潛水活動切結書

 

        本人______於心智狀況正常及充份理解本切結書內容之情況下聲明下列事項

1.          本人為 NAUI  PADI  CMAS  SSI  ADS □其它  國際潛水組織所訓練並認可                    合格之潛水員

          同意 ______擔任本次潛水活動之導潛,並確定按照導潛指示之潛水計劃進行潛水活動及接受潛水

          監督,如有違反潛水計劃或監督指示而發生意外既由本人自行承擔負責

2.          我在此鄭重聲明,對於危險的潛在性,包含進行呼吸管浮游、浮潛、以及水肺潛水所有可能引發的意外,我在從事活動前,就已經被充分的告知。我清楚的知道,潛水活動有可能面臨嚴重的意外傷害,甚至生命的喪失。潛水活動的操作進行地點,通常遠離減壓艙設備。儘管如此,我個人仍然選擇進行潛水活動。

3.          在從事潛水的航程中,本人充分理解船隻協助潛水活動之方便性及於潛水活動中必須離開船隻從事潛水活動,不論法令規定容許與否或是船隻本身的意外,皆不免有意外傷害和生命的喪失的或然性。只不過這些和潛水相關的危險可能性,仍不能稍減我個人對潛水的意願

4.          在此同時,我謹聲明我將承擔個人潛水行為所引發的危險,以及意外傷害和喪生的後果。同時本人的家屬、繼承人或有關親戚將無法對上述之善意個人、單位或團體提出任何告訴或民事求償

5.          我在此聲明:我已達到法定年齡也已經讀完本切結書內容,完全理解相關條文,沒有任何異議

        當你決定對你已經放棄先訴抗辯權及放棄提出民事求償的善意個人、單位或團體提出任何告訴或民時,本文件可能會成為法庭的證物,因此請在簽署此文件前,詳細閱讀清楚,並且在空白處簽上本人姓名。

 

立切結書人簽名:__________

 

       :__________

 

      人  簽名:__________

 

 

中華民國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4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